1924597279.jpg

 

上班一開電腦就看見 T 留了離線訊息說: 在一起五年那又怎樣? 他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就是不說!!

 

T 的男友在 T 去美國的兩個月期間, 疑似"精神出軌"(天知道肉體是不是也奉獻了), 對象是兩方共同的朋友..

 

根據男方的說法是: 我都這麼誠實告訴妳了, 為什麼妳還要責怪我?

 

如果你殺了人, 即使去自首, 難道就代表無罪?

 

在男方信誓旦旦的保證絕不再犯的情況下, T最終原諒了他.

 

但是在和好的這幾個月期間, T 時不時的發現男方跟對方藕斷絲連,

 

交流不僅僅在網上, 還有瞞著 T 見面...

 

然而天底下沒有永遠的秘密, 該曝光的事情總有一天會曝光;

 

只是當事情攤在太陽底下的時候, 你有沒有勇氣去承受後果?

 

我學會了不給朋友任何意見, 只在需要的時候支持他們, 替他們分析事情的因果.

 

我總對身邊的朋友說, 不管你的決定如何, 我都支持妳!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image4.jpg image5.jpg

 

連續九天新年假期, 準備了幾本好書, 幾部精采連續劇, 就打算在家當宅女..

 

當然, 看能不能跟 T 去個台南吃吃喝喝; 或是我們可以約在台北咖啡廳坐坐..

 

有台北國際書展值得一看, 也有畫展可以去走走.

 

利用假期把平常沒時間做的事情都好好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claire 的頭像
    alwaysclaire

    Those Beautiful Mess

    alway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