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63 copy.jpg 

青春, 不經意在生活中以各種形式呈現.

僅僅是遠遠望著, 似乎還可以嗅到當年那代表青春的汗水味道.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這樣遠觀, 然後冥想.

 

24歲, 時光以它一貫的灑脫前進著, whether I like it or not.

謝謝我在乎的人都記得這個日子,

忙碌的一天這樣過去後, 將完工的房子交到客戶手上, 看見對方滿意的笑容;

幫別人完成家的夢想, 這樣的緣分, 難得.

 

陪伴家裡十幾年的漂漂早上走了, 冰冷的軀體透過稀疏的毛靜靜的傳到我的手指...

回想起小學三年級第一次擁有漂漂的喜悅, 第一次搞丟她又找回來的得意, 小時候她在家裡橫衝直撞的打破花瓶,

睡覺時一定要躺在身上的黏人, 舒服時大聲的呼嚕聲...

想起很多那些她跟我青春的回憶, 人總是要在失去之後才開始懊悔.

光 說漂漂一定是開心的去了一個很多魚的地方,

我願意這樣相信著, 希望她能再次的上蹦下跳奔跑著,

感謝妳陪伴家裏這麼久, 永遠永遠會記得有你陪伴的那些成長記憶.

 

台灣五月的春天像秋天那樣涼爽, 微風吹過草皮, 身體染上一股青草的味道.

我   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