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幾件事最近一直困擾著我, 讓我即使忙的不得了, 還是想來寫個兩句.

照理說應該是多事之秋, 但是現在才夏天, 難不成秋天的生活會更豐富?

 

世界上大部分的人, 貌似都看不清事情的真相, 亦或是不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然而絕大部分的人只想相信自己認為的真相.

好像你講了10句, 他只聽到他想聽的那一句, 而且緊抓著那一句不放.

如果很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為什麼不試著自己去分析? 難道要永遠仰賴他人告訴你?

之前有個新聞說, 只有少數的人是高度敏感的 (忘了是哪一篇),

世界上大部份的人都是中度敏感或是低度敏感.

跟很多人溝通都很累, 有些球發出去, 好像就不彈回來了. 時間久了連球都懶的發. 

我開始在想, 應該期盼生個天真憨直的孩子, 還是聰明敏感的孩子.

這年頭, 連媳婦都要娶笨的. 我也迷失了.

 

好, 然後我就又辭窮了.

因為有些話講的太明白, 就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claire 的頭像
    alwaysclaire

    Those Beautiful Mess

    alway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