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的半年過去了,

從前都以為結婚是鑽石加上鮮花編織而成的粉紅色浪漫事件,

直到自己深深陷入,

才發現原來結婚其實眼淚加上委屈交織而成的大紅色事件。

 

從網路上下載了結婚書約,透過公司的印表機印出來,

才猛然驚覺,這只是一張薄的不行的A4白紙。

你曾說過,你不是請我嫁給你,你是請我與你共同組織一個家庭,

我希望,這句話可以一直延續下去,也希望長輩有一天能明白。

 

我擁有一個自由的靈魂,因為愛你,所以甘心被你卷養,

但是,請不要讓'我'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