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4597244.jpg

 有時候  我在心裡迷失自己  尤其是在夜晚

 有時候  我會忘記生命的意義  尤其是在夜晚

 有時候  我會失去生活的動力  尤其是在夜晚

 有時候  我感到深入谷底的寂寞  尤其是在夜晚

 有時候  我冷漠的看著響起的電話  尤其是在夜晚

 有時候  我笑著不代表我真的在笑  尤其是在夜晚

 有時候  我需要夥伴的擁抱  尤其是在夜晚

 我不喜歡有時候的自己

 現在 是我的有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5 am in the morning

 

then I woke up next day in the morning,

realize something never gone, it sticks deep down in my throat, hold tight my breath..

like capriciously nightmare, wakes me up all th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