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攝影師要的故事,順便可能婚禮影片會放進去(不定時編輯ing)

 

在我夢境裡曾經模糊的幻影  逐漸的清晰  幻化成你的身影

以為這只是一場櫻花漫天飛舞  櫻粉色的美麗夢境

而當我把眼睛睜開時  你卻在眼前  堅定不移

 

夏日炎熱的午後  黏答答的不想移動  你在這裡

春天櫻光綻放的時候  牽著我的手  你在這裡

冬天在凍結的空氣中  有一股暖流  在你這裡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走進我的生命  對這一切的發生我心懷感激

 

感謝你從不曾離去 

在我吵鬧的時候 在我開心的時候 在我困惑的時候 在我堅定的時候

當空氣開始到處瀰漫著你的氣味時 我知道這是幸福

謝謝你讓我做我自己  委屈的時候可以抱怨  受傷的時候可以哭泣  卻不會失去你的愛

被你如此的愛著  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